加拿大TONY新订单

今天收到TONY重新改过价格的PO,收到定金水单,可能下周一就会收到款。

加油。2014年,我的目标是20W!

弟弟昨天下午打来电话,又有新的病状,他没有告诉爸妈。只告诉了我,我在电话里也不知道如何安慰, 下午发了短信给他,说我不会放弃。为了家人,我需要更加努力地赚钱。 弟弟的身体不好,万一在30或40来岁离开了人世,我们的父母还有侄女就只有我来抚养了。我好害怕,我好怕失去弟弟!我的任务好重,好重。老公是不打指望会帮我的了,他还巴不得我给点钱他用呢! 

 

老天为什么对弟弟这般呢? 他从小到大也没受多少父母的疼爱,为了我读大专,他只有15岁就初中毕业到外面学修车补贴家用了! 弟弟是个可怜的孩子,老天,你怜悯我们一家吧!!!

 

2014.1.11

 

MERINA

评论
©merina | Powered by LOFTER